广州玩的很开心了。还可以更开心一点,去深圳了。高铁直达只需要半个小时。感谢祖国强大的高铁网络,去哪都无比便利快捷。
早上八点多起来,收拾收拾,吃吃饭,坐地铁去广州南站。车次很多,到南站后才买票。中午十二点多到达深圳北站。一路上都在商量在哪住,为了便于回家,我们选在了高铁站地铁口附近。高楼大厦环绕,可看远处的夜景,还可以看见近处的高铁地铁来来往往,小朋友喜欢。附近好几个商场,方便我们出行吃饭。
放好行李后,我们步行去旁边寻觅美食。路上正好有个蜘蛛侠主题的儿童乐园,小朋友走不动道了,在这玩的不亦乐乎。最后,成功挑战了过绳索和独木桥,又勇敢了一步。玩够了之后,我们去了附近的绿茶餐厅吃饭。
茶足饭饱之后,犯困想睡觉。小朋友玩的很欢乐,我们便准备出去玩了。没想到还没上地铁🚇,小朋友已经困的走不动,趴在爸爸身上睡着了。到站了,睡醒了,睁开眼后我们到达了深圳湾公园。
北方长大的娃,看见大海会新奇不已。坐在石头上,吹吹海风,看看落日🌇,水面上还有游来游去的鸭子🦆,真是应了那句“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”。大饱眼福,心理上极度的放松与享受。好羡慕南方即使在冬天也郁郁葱葱,温暖如夏。北方冷哈哈,穿着羽绒服还瑟瑟发抖。南方穿着短袖单衣,美丽舒适。
在深圳湾坐着看完日落🌇的美景,我们坐地铁去世界之窗。旁边就是梅拉尼亚小镇。果然如网友所云,可去可不去。去一次即可,重在体验。欣赏一下美丽的夜景,也还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