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想去年一二月份,深圳还是冷了很长一阵的。
之前真的纠结了很久——今年到底要不要带小朋友去海南过年,顺便避寒。
想到如今她2岁了,入托大半年之后,对各种玩乐、饮食的需求也变高。
没有老人帮忙,深圳原地过年还是最方便的——除了在家做饭,小区和附近公园玩耍,很多餐厅、咖啡馆都开门,各种商场、花市、主题活动都可以逛逛。
假期我们也订了几晚酒店,大人在繁重的带娃和家务之外,能稍微换个环境,放松一下心情☕
如果是海南的话,购物、买菜做饭和网购,要麻烦很多,还要抢机票、参与春运大军,关键是带娃出门一趟也堪比搬家……
最后还是放弃了,原地坚持带娃2周就开学了,在此期间全职带她,也是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。
没想到深圳今年2月的天气如此给力
整体温暖舒适,押对宝了
我曾经预言过:以后来(留)深圳过年的人会越来越多。
与其打工人趁假期回老家过年呆几天
有条件的话,家乡的老人、亲友来深圳过年感受岭南的春天,也是很不错的选择🌿
欢迎大家来深圳过年!
ps.顺便预告一下,今年春节会邀请我的好朋友们来「小马好物好生活社群」做轻松好玩的分享~
(最后一张海报,大家想听什么主题都可以,你们来定!)
我还会每天发红包🧧,过年不无聊!
来玩吧(V:MyLifeLab)🥰
#遛娃好去处 #深圳过年攻略 #stay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