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呀,我是木易叨叨,一位叨天叨地叨叨者。😂😂
谁能想到明天除夕了,今天深圳的温度直逼30度,打破了我对于过年冷的印象(第一次在深圳过年),短袖穿上了,空调也开了,我那过年战袍怕是要压箱底了😂😂。。
这天气,基本没考虑过我们新衣服的感受!笑死。
最最最气人的这波高温还带来了“隐藏彩蛋”——冬天的蚊子,复活了!!!!!
那些本该在冬天冬眠的蚊子,被这波暖流热得“死灰复燃”了,一个晚上嗡嗡嗡地飞,咬得我都要跳脚了,连夜找出蚊香液。
不过,吐槽归吐槽,换个角度想,这波“高温春节”也有点意思,新鲜感+1,穿短袖就穿短袖吧,只要心情红火,穿什么都喜庆,哈哈哈哈。最后祝我们:短袖过年,快乐不减,😀😀😀
#深圳过年温度
#过年温度大比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