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我在深圳的女性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位实在男,那男孩跟我女性朋友是高中同学!我女性朋友是我初中同学,那时我们关系很好,走的很近!
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点隔应她和那个男生是高中同班同学!不过最后还是见了那个男生,第一次跟那个男生单独见面印象比较深刻!知道为什么吗?他居然用一个大书包背着一大书包吃的,里面装了很多瓶奶,水果,零食等!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个男孩很实在!那时的我只有22岁,对于男性停留在幻想层面,那时的我也没有谈过恋爱!
当天跟这个男孩一起去逛了深圳植物园,他当时跟我强调:他之所以没有谈恋爱是因为他大学班里女生少,基本都是男生,好像只有二三个女生!当时在植物园里,他给我削了一个苹果,说要给我拍照,我没让他拍!吃饭时我抢着买单,他没有让我买!我当时对这个男孩的印象是觉得这个人挺实在的,品质应该不错,但是确没有心动的感觉!还没有上升到喜欢层面!
吃完晚饭,他把他书包里剩下的零食让我带回家了,还送我回家,我就让他送到半路!他约我第二次见面,后面可能因为我这个人不会跟男性聊天,最后就没有见了!后面我感觉我那个女性朋友好像有点喜欢这个男生,姐妹喜欢的男性,咱一定不能碰!所以跟这个男孩就没有下文了!
其实主要也是因为我那时才22岁,那时我的心里有一个喜欢很久的男性,我和他是小学和初中同学,大学期间有见过,我们家离的很近,在同一个村!但是我跟他没有单独相处过!阳光,帅气,又高,学习好,这就是我那时喜欢他的原因!其实我跟他没有单独相处过,这种喜欢是不成熟的!年轻女孩,跟男性相处少,那时对于男性的喜欢是不成熟的,是停留在美好的幻想层面!你都没有真正了解一个人,如何谈喜欢?学生时代,我有对几个男生产生过好感,好感也分程度!但是对其中一位好感非常深,还闹了不少笑话,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!
后来年龄增长,才明白我们对多个异性都产生过好感,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!男性对于貌美的女性容易产生好感,女性也一样,年轻时对于高帅学习好的男性会容易产生好感!但是年轻女孩的喜欢是不成熟的,对于男性停留在一种幻想层面,你们缺乏真正的了解!年轻女孩既没有真正的了解过自己,也没有真正了解过自己喜欢的男性!我们都需要时间去探索,去探索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