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网友和我说,他们公司拖欠他们15个员工共29万多工资不发,他们担心拿不到钱回家过年,就尝试着找了宝安区人力资源局。没想到几天时间,区人力资源局就给了他们答复,并垫付了他们全部人员被拖欠的全部工资。还说后面的事不用他们操心了,区里会找涉事企业把这笔钱追回来。我以前在公交站台的广告牌上看到过相关部门的“欠薪维权”宣传广告,以为只是形式主义、随便发发的,没想到关键时刻,深圳真替打工人出头、有事真上啊。目前全国没有几个城市能做到这样吧?深圳真硬核啊!
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钟意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