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南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待遇
今天,南山区发布了编外人员招聘公告。刚毕业及毕业不久的,大龄人士想找避风港的,都比较感兴趣。想必很多人更想知道待遇如何。其实,深圳编外人员待遇比较透明。政策文件摆在那里,你表现再好,领导也无法给你涨工资。想赚钱的,还是要去企业。长话短说,南山区编外一般有一万(加上公积金),有的单位更高,据说是某几个局。大家在职位表上也能看到,有一点点晋升空间,比如辅助管理二级,可以晋升到辅助管理一级。还有的高薪岗位不是和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,而是企业派驻。比如政府有个项目需要企业做,这个派驻人员就可以从这个项目中拿工资。这里面情况复杂,但都是为了工作吧。这种情况不属于本次招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