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飘飞的周六,约了好友,起个大早,地铁直达溪涌,来个“专属版”山海徒步之旅!

今儿的目标就是完成从溪涌到小梅沙的徒步,自从地铁开通后,心心恋这条线路很久啦,就只为这山与水。
今日是工作日又下着小雨,人屈指可数,那感觉就像我们包下了整个山海林间,吸一口,满是氧离子。

和好友就这样一路走着,聊着,偶尔和身边的陌生人搭个腔,推荐一下徒步路线,相互打个气,甚是闲适和惬意。
一路确实好风光,基础设施也非常好,途径背角仔,小梅沙,海洋公园,直达小梅沙。


轻轻松松,预计总路程也就7公里左右,若是身体条件尚可,推荐可以直达海鲜街来个海鲜大餐,那就非常perfect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