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不少深圳网友发现
地铁多个站点车厢门两侧
贴上了手写的春联
为忙碌的归途增添了浓浓年味
网友直呼
“回家的路上直接被治愈了”
更有网友惊喜地发现
这些充满烟火气的春联中
似乎有一部分出自小朋友之手
评论区有网友证实
春联确实是学生所写
其他网友纷纷点赞
“深圳也太暖心了!”
马年将至
也愿您带着这份童心
奔向所有美好!